Li-琦(lof你玩不起)

wb:斯麦路不能

我磕什么cp关你p事,你哪位啊指手画脚的

很多坑,爬墙小能手
CP都很杂没多少雷点

ky别在我面前舞

【雷安】一个两个都看得到,就我不行?

*一个正经(可能)的童话体


*非典型《皇帝的新衣》皇骑pa,雷同巧合


*ooc很严重,文笔太渣


*可能有其他cp?


go↓
















众所周知,国王陛下长得人神共愤,贼啦好看;

众所周知,骑士长大人温柔清秀,忠心耿耿;众

所周知,我们的国王陛下喜欢骑士长大人;众所

周知,国王陛下追不到骑士长大人,是因为骑士

长太过直男。








“哟,这不是我们的国王陛下吗?今天也没追到安迷修?”这是某个星月魔女,她抱着圣女安莉洁正幸灾乐祸地看着雷狮。




“闭嘴,凯莉。今天来找你是来想办法的,没心情打架。要想在这儿打也行啊。”




“别,大爷求别折腾,经不起经不起。办法嘛,也不是没有,”凯莉亲了亲安莉洁的脸,“得看你想不想……”


“少废话,快说!”


“呵,还是这脾气。办法就是……”







最近王城里来了两个异族人,自称能织出世上最美最神奇的布,效果是如果某人太蠢或是不称职的话,就看不见这布。

全国的人都清楚,这是陛下追骑士长大人的新招,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添个王后呢?







“安哥,听说没,那个传闻?”长着巨大呆毛的可爱少年兴冲冲地跑过来。


“嗯,听到了。埃米,慢点,小心摔跤。”安迷修一如往常的温柔,“不过那只是传闻,并不可信。”


“我听卡米尔说,陛下好像邀请那两个人织布做衣服了。”


“陛下?他要那些东西干什么?”


“不知道……不过我也是从卡米尔那无意间听到的了,安哥如果想知道可以亲自去问陛下啊!”


“他肯定不会告诉我的,陛下的性子我熟,他不想说问他也是白问。”







到时候,我就知道,他又在玩什么无聊的游戏了。




这天中午,圣女安莉洁来找安迷修。


“愿神明庇佑,神圣的圣女小姐。您为何事而来?”


“愿您荣耀永在,骑士长大人。神说近日我国会有重大变动,您知道的,我们一直没有一位王后。”


“是这样...但这和我并没有关系啊。”


“请正视自己的内心,这不是开玩笑的。”圣女的眼睛直视着安迷修,也直视着他内心深处的那份感情,那份被他藏起来的爱。




过了几天,王宫里就传开了这个消息,国王也不在意,听着臣民的议论也不说话,只是把两个裁缝接到王宫,下令让他们织好布。


安迷修很莫名其妙,为什么不管是谁,先生小姐,百姓贵族,听到这个消息后都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他。


那眼神,好像不是看的骑士长而是其他什么,实在是诡异。安迷修有点儿后背发凉,这样的联想让他起鸡皮疙瘩。


雷狮下令织布做衣服和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都这样看我,好像我要怎么样似的,那衣服和我没什么关系吧!



不得不说,雷狮的追妻之路真是坎坷。

幸好雷狮并听不到安迷修的内心咆哮,不然可能会气得不管计划直接把他丟床上吃了。



虽然我很赞同









咳咳,雷狮召来安迷修和一众大臣包括卡米尔,不过他正在和自家媳妇儿调情在和埃米解释怎么回事,来到两个裁缝的缝纫机前,希望知道布织得怎么样了。


帕洛斯和佩利被凯莉施了变形咒,别人认不出来,连雷狮也很惊讶魔法的神奇。



佩利藏不住事,被帕洛斯反复叮嘱加警告不许乱说话,最好不说话,一切交给他。


佩利很懵,为什么老大让我他们来织布,又要他们只装个样子啊?为什么帕洛斯又让我别说话,到底要打谁啊?不过,他还是听帕洛斯的话,啥也不说。这么听话,活该被坑


“请您瞧,这块布的色彩多么柔和,多适合!这花纹多么美丽精致……”

这个语气真令人感到熟悉,让安迷修想起了雷狮派去做任务的手下帕洛斯,那个骗徒先生。

不过安迷修知道他的任务没有这么快回来的,是他亲自送的他们。

是错觉吧。

聪明的骗徒善于察言观色,帕洛斯很快就发现骑士长对他产生怀疑,立刻改变了语气。只是稍稍地改动,也足以让骑士长大人的怀疑消失。



“安迷修,你觉得怎么样?”国王的话把他拉回了现实中来,让他意识到自己走神了。刚才只顾注意裁缝,并没有看布。

不过,好像也没关系,他并没有看见任何东西。安迷修皱了皱眉,实话实说。


“很抱歉,陛下。在下没有看见任何东西。”



“你这是在开玩笑吗?安迷修,我们都能看到。”国王一脸震惊,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嘛,也确定是这样。



“对啊安哥,你确定没看见吗?明明就在那儿……”公爵夫人埃米躲在公爵卡米尔身后,小心地说。


安迷修疑惑地看向埃米,不过他被卡米尔护得严严实实的。


“不称职或愚蠢的人看不见……你认为你看不见是为什么呢?安迷修~”国王不知何时走到骑士长的身后,凑到他耳边轻语。


“在下认为……陛下!请把您的手放开!”耳尖泛红的安迷修试图把雷狮的手从腰上移开,然而卵。


“你认为什么不重要,关键是我的国家不需要不称职的人。你刚刚在发呆,如果我是来杀你的,你早就死了,你不适合做骑士,安迷修,不过我觉得……”雷狮依旧抱着安迷修,不过话语却是平静的。


平静得让人起鸡皮疙瘩,不由得,安迷修打了个颤。


这个恶党,又搞什么?


“你适合做我的王后,我认为那会让你看见那块布,你信不信?”


果然啊……


圣女小姐,我会正视自已的那份感情。


“陛下,在下愿意成为你的王后。”


喂,凯莉,看够了吗,快点!雷狮内心催促到。


“马上马上~帮你们谈恋爱真麻烦。”


安迷修这下真的看到了,所有人都在吃惊,这布从哪来的?


“看吧,我就说是真的。”国王得意的笑容映入骑士的碧绿森林,应该说王后的。


就算不是真的,在下也只会对你一人至死不喻啊,恶党。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