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琦(lof你玩不起)

wb:斯麦路不能

我磕什么cp关你p事,你哪位啊指手画脚的

很多坑,爬墙小能手
CP都很杂没多少雷点

ky别在我面前舞

《往生堂游览指南》

与那篇愚人众同一时间写的,是同一世界观

ooc短文就当看个乐

标题与内容关联并不是很大

是我懒得写的系列文草稿()




往生堂,位于璃月偏僻的古街角落,外表是一家毫不醒目的殡仪店。


往生堂的大多数客人——应该有的不是人,算啦无所谓——只有在晚上才能见到。

嘘——千万不要有什么不该有的好奇心,小心晚上睡不着哦~

哎呀!忘了做个自我介绍,在下胡桃,姓胡名桃,是往生堂第...这个不重要,总之我是往生堂的现任堂主,兼暗黑小巷派的打油诗诗人,只要有什么往生方面的事,找我准没错啦!

还是说,你是需要往生堂的真正的“顾客”呢?

———————

往生堂,位于…哦,你知道位置了?那好吧跳过跳过。往生堂是古璃月留存下的一个“古董”,其年代可追溯到传说中岩神的时代,对丧仪的事讲究的璃月人都会去往生堂。当然大多是有钱人——往生堂的服务绝对是最优质的,不过花的钱自然也很多了。



说起来,这个几千年历史的小店可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事。


一些老一辈的人相当忌讳和死啊鬼啊有关的东西,尤其害怕往生堂,原因未知。这几百年来都有往生堂闹鬼的故事——比如说晚上乱跑往生堂里的鬼就要出去吃不回家的小孩子——导致这里成了许多璃月人的童年阴影。


不过现下年轻人不在乎这些,他们更关注其他的,比如说…

“急!我现在就要这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

“往生堂的老板居然是个美少女?!”

“我永远喜欢往生堂的客卿先生!”

“论往生堂招人是不是要看颜值”

…往生堂员工都是帅哥美女这种事。


来的人多了,真的是客人的却没有多少。闲人太多可是很碍事的,于是改成了晚上开门。而对于胆子大的闲人,就用了些“特殊”法子小吓了一下…

哎呀!只是吓吓人,不会太过分的!

…虽然甘雨小姐因为这个事情过来提醒了好几次了,但这法子效率很高且有效,该用还是得用,也就只能麻烦甘雨小姐花点心思咯~


———设定(是的这小破文还有设定)———

本文胡桃是游戏时间线的胡桃的转世,当初想的设定是胡桃的每一个转世不管她出生在哪里,都会回到往生堂成为员工或堂主。


往生堂不光是表面的丧葬工作,还负责处理璃月地区的地脉紊乱产生的不良影响、处理深渊远古残留物、处理魔神怨念等不适合让普通民众知晓的工作。


往生堂员工除了经典胡钟魈三人外,许多入世的仙人会选择以这里为据点毕竟帝君在这,有的就会成为员工。此外的员工除了璃月七星手下的公职人员就都是璃月部分选择来往生堂工作的神之眼持有者。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