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琦(lof你玩不起)

wb:斯麦路不能

我磕什么cp关你p事,你哪位啊指手画脚的

很多坑,爬墙小能手
CP都很杂没多少雷点

ky别在我面前舞

【雷安】关于安迷修想打人这件事

*ooc肯定有

*文笔渣不说了,短

*无脑文章












雷狮是个恶党,这是安迷修知道的,但!是!安迷修从未想过他能恶劣到这种程度!所以自己当初是眼瞎到什么样才会喜欢上他啊!安迷修仰头望天在心里哀嚎。



雷狮和安迷修又打起来了,这没什么,日常~你看其他人多悠闲啊,卡米尔和埃米带着艾比离远吃蛋糕芒果苦瓜奶茶,佩利被帕洛斯用烤肉拉住,帕洛斯在撸狗……一切都如此和谐。



终于,在拆了大半个大厅后,他俩停下来了,只是这画面……







自行感♂受♂





安迷修双腿张开跪坐在雷狮那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上身前倾,手拽着他的衣领,丝毫没注意这个姿势有些危险。


雷狮下面居然硬了,顶起个小帐篷,安迷修也感觉到了,结合周围人那一脸的妈的死给的表情,可算明白了,老脸一红,想从雷狮身上下来,但是雷狮一捏他的腰,整个人都软了,趴在雷狮怀里。



安迷修没忍住漏了一声.“唔嗯~雷狮你这个混蛋!”


安迷修意识到这是在大厅里(虽然没了大半)脸更红了,在雷狮的怀里挣扎着想下来继续打。



“闭嘴,回去慢  慢  打♂~”


打♂架♂


啧,好想打死他。安迷修揉着酸疼的腰想着。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