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琦(lof你玩不起)

wb:斯麦路不能

我磕什么cp关你p事,你哪位啊指手画脚的

很多坑,爬墙小能手
CP都很杂没多少雷点

ky别在我面前舞

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我对久弥的水平不自信,所以这集质量让我挺惊讶的完全超过了我想象中的高度,谢谢你们,武居根元.jpg


再一个,完全不够看啊草,扳机崽很帅,但真的好短,我感觉真的好短

以及久弥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要塑造反派卡尔蜜拉就不要让她活着,看看舞台剧里的处理吧,不要复活不要洗白复活,成为正派和扳机一起作战的卡尔蜜拉什么的就这几集还好,真是以后两个一起了常驻,是真心很怪啊

要反派就是反派,她可以和特利迦有感情联系,但她不能活着,就是活了也不能洗白,真这么干了那卡尔蜜拉的存在就是在恶心人,毕竟撇开那b结局在tv她也是恶人反派(tv出场多,除了舞台剧没什么其他地方有戏份),是个绝对的魔怔反派,害了多少人诶。

也别说什么她只是太爱特利迦了才魔怔做错了劝劝还能好tv结局已经白了,搞清楚点她一开始就是要抢永恒之核攻击超古代文明的黑暗巨人的大姐头,说白了除了特tv结局的强行致敬(那超古代乡村爱情故事)她真的没白过也没有啥洗白点,从头到尾都是敌人

要是真让她活着还成正义英雄(伙伴什么的)这边建议和隔壁木下与他的女同一起埋了吧

(二编)

麻了,b站上一堆希望卡尔蜜拉复活洗白的,原因是觉得她太惨了(。)

是我达贡不惨?你们提都不提她干过的事是吧

评论(2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