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琦(lof你玩不起)

wb:斯麦路不能

我磕什么cp关你p事,你哪位啊指手画脚的

很多坑,爬墙小能手
CP都很杂没多少雷点

ky别在我面前舞

吵不过就不理对面不好吗,眼不见心不烦。

非得去查成分,然后还去嘲讽整个圈子

那你就是个sb了,我说的


吐了玩个游戏看个特摄番剧你们吵,我就看个戏讨论一下都能无缘无故被骂

也别给我说啥你玩这游戏(懂得都懂)活该被骂,游戏又不是什么狗罕见游戏,我玩怎么了,老子打过的“抄袭”游戏多了去了有本事全去骂啊!而且你骂游戏就骂了,关我什么事,合着在你眼里打了这游戏就是nt?那全世界那么多玩家都是nt?

我只是喜欢看特摄和动漫,没招谁也没惹谁,打我的看我的,为了免得有人说我ky我连相关的字眼都没有评论过,我只是想和有相同爱好的人一起讨论,不是看你这种说不过就骂圈子的sb秀你那如光之国的安保一样的脑子的

评论

热度(1)